人如其名

雪人 - 范晓萱/王力宏

订了一张飞往彩云之南的票,
后心又一阵阵的疼。
刀口并没有在预期中更恶化,
事情反到触底反弹。
你发来一份电邮,我迫不及待站在风口一字一句的小心阅读。
恍恍惚惚我们已经从那件事后,过去了五年。

做了一个雪人的蛋糕,
打算明天等你上飞机的时候送给你。
我履行了承诺,
并非与你志气。
直到我看着我的爱人握住我的手,我们指尖交缠。
我才懂得,我得到了什么。

而,这个冬天。
我想陪陪你,聊聊天。
我希望你快乐,
如果说没有牵手爱的人一生,那个就要有更稳健的步伐。

拥抱一下,我们还要分别。
雪,一片一片一片。
在你的胸口慢慢升温。
希望你的一份情意,
让你新一年更安康。

评论(4)
热度(2)

© 微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