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如其名

Shoes - 雨のパレード

很丧的一天就要过去。
唱悲剧不是我的调调。
来,我自嗨一下。
过度脑补,不要信。

“Krist,你知道吗~过几天我们都要去参加美食节,不带你哦~”小Gun偷偷跑到一边对Krist比了个可怜的手势。
社会我K哥,哪里就怕了!
他立刻甩给小Gun一个乁嘴的姿势~
切,我不稀罕~
“可是Off就能去了~”
“为什么呢?!”
“因为Singto说你比Off胖~”

∏_∏
Krist泪流成河,在台上一想到不让自己去吃好吃的,他哥还嫌弃他胖……
宝宝脸饿黑了!!!!!
神哥蒙蒙呼呼说着台词,他尽量让自己不要太过――
一抬头却看到Krist不停摸眼睛……
啊啊啊啊啊――!
彻底完蛋了――!
呵呵,神哥,你干的好啊――把吉祥物弄哭了哦……
神哥表示我好累,好想回家,吃西瓜吹空调睡回笼觉。

【Krist的内心世界――MMP,为什么吃麻辣鸡腿没洗手?!?!眼睛好辣,好想哭!】
Singto在一边不停的说,别哭,Kit都是假的~别哭,手不干净,别擦眼睛!
Krist看着他哥一脸着急眉头一皱,他觉得眼睛更辣了――

嗯――笑着活下去。

事后
Krist“哥为什么不带我去美食节?!”
Singto“啊?!因为你和我要去海边度假啊~”
Krist“可小Gun说你不带我去――”
Singto“啊?我也没带我自己啊~”
Krist:←_←
Singto:^ω^
Krist:“好生气,都欺负我!!!”
Singto:“下回别偷吃人家的麻辣鸡腿~”
Krist:“诶?!怎么发现了?我不是骨头都扔了吗?”
Singto:“你是直播吃的啊……”

大家晚安,好梦。

评论(1)
热度(9)

© 微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