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如其名

其实我一直都想对你说

今天突然间变得有些矫情。
你说,没想过我会去接你。
我说,我也想对你宠爱些。
我们之间似乎一直都没有那些情侣间的小确信,没有那些这个年龄应该有的疯狂。彼此都是成熟克制的人,反倒是没有了那么多爱情的乖张。
今天,我拉着你走进工作室。你看看雪白的墙,有些呆愣。良久才说:“很古朴。”

我知道,你看到家徒四壁应该很震惊也很难过。

但是,你没有提出问题。这一点对于我来讲,太珍贵。
未来很长一段时间,我还要奋斗。
你还要等待我,我们还要这样两地分离很久。
你说,这个时代什么都快,那就让我们慢一点。

那我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你了。

今天在苏宁广场,牵你的手大摇大摆的走着很开心。

其实一直想对你说,
我爱你,谢谢。

就让这个世界来看看我们能走多远。




评论(7)
热度(4)

© 微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