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如其名

River - Bishop Briggs

终于看到了不是日语版的《神奇动物》
虽然明天就要飞北京总部……

我一直觉得HP里Draco塑造是一个败笔。
当然如果把一个类似童话故事变成血腥权谋实在是不太符合原作者本心。
四大学院创始人,我一直认为Salazar·Slytherin是非常有头脑的人。
他才不是一个扁平化恶化的黑巫师代表。
同样,拥有Slytherin之心与铂金荣耀的男人怎么可能那么猥琐?如果黑绅士守则请别用这样的方式――
不然王牌特工为什么还要追捧绅士?
今天看完电影后我只有一个感受――同样在塑造GellertGrindelwald……
我只能说同样的脸谱化,没有因为罗阿姨的学位增长获得新生。

抛开满足腐女那层意味来讲,Albus Percival Wulfric Brian Dumbledore真的背负上同性恋的时候,一切都变得不一样。

恶,也包括着清澈。
恶,也会有恻隐。
我觉得芥川龙之介在《蜘蛛之丝》里已经把那种人性复杂几笔就勾勒而出。
也许,本身因为芥川龙之介是少有的天才作家?

我们都是河流,清澈的很自我。

评论(3)

© 微光 | Powered by LOFTER